• 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    广 告
    搜索
    得意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备孕好孕 摩登胎教音乐会免费报名啦,来即送超大容量进口妈咪包, ...
    广 告

    请输入电梯楼,名称

    提交
    取消

    确认要删除?

    确定
    取消
    查看: 4561|回复: 16
    go

    [孕期保健] 摩登胎教音乐会免费报名啦,来即送超大容量进口妈咪包,现场跟乔福元教授面对面答疑! [复制链接]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237564 
    帖子
    11531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4817  
    威望
    12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1-15 

    手机党
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21-4-26 18:0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    宝妈必看 福利活动 胎教音乐会 孕吗必看
    标签
    创建标签

    武汉美食

    提交
    1.jpg
    2020.1.23—2021.5.23
    16个月 485天
    好久不见
    2020 我们在一起
    2021 我们再一起
    Disco?
    时尚?
    流行?
    复古?
    你想要的我们都安排!
    5月23日 下午14:00
    “好久不见”摩登胎教音乐会
    欢迎来到90年代

    报名通道
    活动时间:2021年5月23日 周日 14:00
    活动地点:武汉会议中心(惠济路38号)
    T台秀招募对象:孕妈家庭及0-3岁宝妈家庭
    报名方式:点击报名http://www.wenjuan.com/s/UZBZJv7ra1/
    7.jpg

    惊喜伴手礼
    来即送45*29*17超大容量
    日本进口妈咪包
    谁背谁是小可爱~
    另外还有全棉时代礼盒、A2宝宝关爱礼盒、
    儿童竹纤维餐具五件套、爱哆哆喜饼礼盒、
    玉屏草本精华膏、护手霜等通通等你领回家!
    1.jpg

    专属礼遇~
    着港风复古装扮入场的仙女孕妈们
    现场还有惊喜抽奖礼、爱的表演礼、
    贴心互动礼、Z高点赞礼、复古着装礼
    超多福利等着你哦~
    2.jpg
    3.jpg
    4.jpg
    5.jpg
    6.jpg

    气氛一级棒的乐队

    武汉定格乐队
    颜值与实力并存
    1619417194(1).jpg
    主唱:张蕾 /芒果TV/《我想和你唱》帮唱嘉宾
    吉他手:胡亚飞/网易独立音乐人
    贝斯手:陈嵩/草莓音乐节常驻嘉宾
    小小鼓手:仔仔/小萌新实力抢镜
    风格从复古Chillwave
    变幻莫测 气氛一级棒

    90年代经典曲目通通上

    这是一波来自90年代的音浪!
    金丝眼镜/波点裙
    复古发带/大红唇
    张蔷/华仔/张国荣
    还有火出天际/《大风吹》
    首首直击你的小心脏
    好听到停不下来
    c3a1635ad296eccdd424306d8f9484d_副本.jpg

    名嘴来主持
    世界小姐
    武汉广播电视台—赵晓颖
    《大爱武汉》、《唱响武汉》、《经典有约》主持人
    59届世界小姐中国赛区湖北赛区亚军
    世界旅游小姐武汉赛区获得冠军
    1619418106(1).png

    T台摩登秀就等你啦
    灯光、舞台、音乐
    服化、道具已备齐
    只差舞台上的摩登女郎
    欢迎爱美的你来报名
    给自己和胎宝宝一次
    难忘的时光穿梭之旅
    1619418251(1).jpg

    现场活动丰富多彩
    华中产科男神乔福元教授
    现场答疑0距离
    宝妈体验舒适分娩、
    宝爸挑战分娩阵痛、
    携手参加超能新手爸妈训练
    哇哦~这么多眼花缭乱的活动
    5.jpg

    闹市中的“绿洲”
    我们的场地在
    武汉会议中心
    闹市中的“绿洲”
    拥有全武汉100分的超美私密草坪
    干净、纯粹
    蓝天白云相映之下
    全是美好
    1619425401.jpg

    5月23日 周日下午14:00
    “好久不见”摩登胎教音乐会
    期待您的到来
    171655bf1029ed9c6c835a.gif
    本帖最后由 得意妈宝咖 于 2021-05-07 10:24 编辑

    收藏 3

    分享

    微信扫一扫

    转发至朋友圈

    点赞 3

    全心全意为意粉服务  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237564 
    帖子
    11531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4817  
    威望
    12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11-15 

    手机党

    2
    发表于 2021-4-27 10:39 |只看该作者

    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Rank: 20

    UID
    99536 
    帖子
    9455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7323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-6 

    手机党

    3
    发表于 2021-4-27 11:58 |只看该作者
    沙发!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 

    UID
    197486 
    帖子
    2055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823  
    威望
    8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1-6-23 

    丽人会 手机党

    4
    发表于 2021-4-27 12:01 |只看该作者
    赞一个

    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

    UID
    414898 
    帖子
    4627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3696  
    威望
    2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8-14 

    手机党

    5
    发表于 2021-4-27 12:02 |只看该作者
    顶起来

    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

    UID
    496053 
    帖子
    1035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050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5-8 

    手机党

    6
    发表于 2021-4-27 12:04 |只看该作者
    沙发!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

    UID
    399124 
    帖子
    3100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2601  
    威望
    3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3-6-20 

    阿根廷 手机党

    7
    发表于 2021-4-27 12:07 |只看该作者
    好活动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492275 
    帖子
    21832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9227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4-25 

    手机党

    8
    发表于 2021-4-27 13:37 |只看该作者
    活动报名方式:添加小百微信17786085180或者填写表单https://www.wenjuan.com/s/UZBZJv7ra1/
    微信图片_20200503152053.jpg
    【百佳预约平台】 5.23摩登胎教音乐会报名啦!,产检0元起送母婴礼包,四维仅需199元。站短小百可了解更多,推荐好友预约还送礼品哦! 微信(QQ):17786085180 电话:17786085180 最新活动:四维彩超送照片+视频199元[/

    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    UID
    156463 
    帖子
    4197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4301  
    威望
    2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10-24 

    丽人会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

    9
    发表于 2021-4-27 18:20 |只看该作者

    好活动,参加一个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20441 
    帖子
    41567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36979  
    威望
    58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8-10-27 

   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

    10
    发表于 2021-4-28 07:03 |只看该作者
    爱是需要能力的!这能力就是,让你爱的人爱你!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492275 
    帖子
    21832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9227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4-25 

    手机党

    11
    发表于 2021-4-28 08:24 |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 暖色格调 的帖子

    嘻嘻,好呀,找我报名哦!17786085180
    【百佳预约平台】 5.23摩登胎教音乐会报名啦!,产检0元起送母婴礼包,四维仅需199元。站短小百可了解更多,推荐好友预约还送礼品哦! 微信(QQ):17786085180 电话:17786085180 最新活动:四维彩超送照片+视频199元[/

    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Rank: 15 

    UID
    111837 
    帖子
    1144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046  
    威望
    6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0-3-2 

    手机党

    12
    发表于 2021-5-6 21:26 |只看该作者
    武汉百佳妇产医院 发表于 2021-04-28 08:24

    回复 暖色格调 的帖子



    嘻嘻,好呀,找我报名哦!17786085180


    新手宝妈可以报名吗?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492275 
    帖子
    21832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9227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4-25 

    手机党

    13
    发表于 2021-5-7 08:32 |只看该作者
    回复 mmj 的帖子

    孕妈妈可报名哈
    【百佳预约平台】 5.23摩登胎教音乐会报名啦!,产检0元起送母婴礼包,四维仅需199元。站短小百可了解更多,推荐好友预约还送礼品哦! 微信(QQ):17786085180 电话:17786085180 最新活动:四维彩超送照片+视频199元[/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492275 
    帖子
    21832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9227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4-25 

    手机党

    14
    发表于 2021-5-13 10:13 |只看该作者
    距离胎教音乐会还有十天,还没有报名的孕妈妈加紧报名哦!
    【百佳预约平台】 5.23摩登胎教音乐会报名啦!,产检0元起送母婴礼包,四维仅需199元。站短小百可了解更多,推荐好友预约还送礼品哦! 微信(QQ):17786085180 电话:17786085180 最新活动:四维彩超送照片+视频199元[/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492275 
    帖子
    21832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9227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4-25 

    手机党

    15
    发表于 2021-5-16 09:29 |只看该作者
    距离胎教音乐会还有7天,还没有报名的孕妈妈加紧报名哦!活动报名方式:添加小百微信17786085180或者填写表单https://www.wenjuan.com/s/UZBZJv7ra1/
    【百佳预约平台】 5.23摩登胎教音乐会报名啦!,产检0元起送母婴礼包,四维仅需199元。站短小百可了解更多,推荐好友预约还送礼品哦! 微信(QQ):17786085180 电话:17786085180 最新活动:四维彩超送照片+视频199元[/

    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Rank: 24 

    UID
    20441 
    帖子
    41567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36979  
    威望
    58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08-10-27 

    妈宝俱乐部 手机党

    16
    发表于 2021-5-18 07:27 |只看该作者
    爱是需要能力的!这能力就是,让你爱的人爱你!

    Rank: 12Rank: 12Rank: 12

    UID
    492275 
    帖子
    21832 
    精华
    金币
    19227  
    威望
    0  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4-4-25 

    手机党

    17
    发表于 2021-5-22 08:32 |只看该作者
    倒计时一天啦  快快报名哦
    【百佳预约平台】 5.23摩登胎教音乐会报名啦!,产检0元起送母婴礼包,四维仅需199元。站短小百可了解更多,推荐好友预约还送礼品哦! 微信(QQ):17786085180 电话:17786085180 最新活动:四维彩超送照片+视频199元[/
    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    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   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    确定

    得意QQ:277027888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得意生活 ( 鄂B2-20080065 )

    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    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    得意生活 版权所有©2008-2020 Powered by Discuz!

    GMT+8, 2021-5-24 11:21 , Processed in 0.106292 second(s), 18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亚愽娱乐app官网